新浪财经

以稳定心态应对震荡加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15:20 新浪财经

以稳定心态应对震荡加剧

  证券通

  今日市场出现较大震荡,在利空传闻的刺激下,市场向下突破6000点,最低探至5800点附近,盘中涨跌比1:3,市场中依旧是二三线蓝筹在“唱戏”。而前期沉寂多时的医药、S股、ST板块今日也纷纷表现活跃。

  今日的走势印证了我们对于市场“震荡”的判断。在之前的透析中,证券通曾经指出,四季度市场将以震荡为主。这个震荡包含三方面的含义:一是盘中震荡加剧;二是某一时间段内,日K线的震荡将加剧;三是结构性调整加剧。今日一根阴线抹杀了大盘整整一周的涨幅,可以说是对日K线震荡加剧的最好注脚。在这种情况下,正如机构所指出的,降低仓位,配置一些防御性的品种是投资者需要考虑的策略。而金融服务、公用事业、能源、有色金属中的低估值龙头股,则无疑是这一防御策略的首选。另外,前期超跌的部分行业,如医药等,在新政策的良好预期下,也有望出现补涨,近期多家研究机构均表示了4季度可超配医药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