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利空反应过度 大盘不具深跌条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15:02 新浪财经

利空反应过度大盘不具深跌条件

  广发证券 万兵

  大盘在风险教育再提,调控措施预期增大的情况下出现较大力度的调整,直到两点左右才出现较大力度的回升,至14:30,上证指数收于5890.23,下跌146.05点,深成指收于18834.08,下跌454.21点。

  从板块走势看,煤炭石油、有色、银行、地产等权重板块均出现较大抛压,权重股的下跌造成市场的大面积调整,由于媒体刊载证监会关于加大投资者教育,并提出在市场失灵时,政府的宏观调控不可避免,使市场对调控的担心加重,再加上证监会关于研究香港与内地上市公司股权互换,导致市场中含H股的个股形成较大的调整,市场人气淡尽,直至14:00左右,在券商股的带动下,两市才出现较大力度的回升。

  尽管大盘仍有继续震荡的要求,但大盘整体向下调整的空间不大,市场仍处于板块轮动之中,前期涨幅过大的个股可逢高减仓,前期滞涨的优质股则可逢低介入,我们早盘向投资者推荐的600511国药股份和600535天士力走势明显强于大盘,投资者仍可积极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