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指具冲高动力操作关注补涨蓝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14:21 新浪财经

股指具冲高动力操作关注补涨蓝筹

  越声理财 向进

  周四早盘两市惯性低开后均呈明显的遇阻深幅回落态势,特别是权重蓝筹群体的纷纷回调,拖累股指一举击穿5日均线并接近10日均线。应该说近日管理层再次强调市场泡沫风险,开始影响市场部分多头信心。但在流动性过剩和人民币升值状况尚未扭转前,后市股指仍将会有反复冲高的能力。目前调整时,投资者仍可对涨幅不大的蓝筹股逢低进行关注,个股如邯郸钢铁.广深铁路.深中集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