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风险积聚 谨防非理性博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09:48 新浪财经

风险积聚谨防非理性博弈

  广发华福

  证券市场权威媒体昨天发表社论指出,蓝筹股价格急剧膨胀局面的出现,是股市行情持续上行过程中出现的新问题,与日本泡沫经济时期的表现比较相似。目前,市场整体估值水平超过历史高位和海外绝大多数市场,一定程度透支业绩预期的情况已经逐渐成为现实,风险正在积聚的情况是客观存在的。在这种情况下,对于投资者而言,应谨防在风险不断增加的过程中进行非理性博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