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海证券:震荡整理是主基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08:44 新浪财经

国海证券:震荡整理是主基调

  证券通

  坚持看好A股市场的中长期走势,2005年以来的这一波牛市远远还没有到结束的时候,未来的A股市场还将不断创出新高。但是,长期牛市不等于每时每刻都会上涨,牛市中适当的中短期调整也是必要的。 在经过了大幅上涨之后,A股市场的整体估值水平偏高,但上市公司业绩持续增长的内生和外生动力强劲可以给市场的高估值以支撑。不过上市公司的业绩增长需要时间来得到验证,以使市场获得继续上升的动力。

  从长期来看,中国居民的理财意识和资产转换的进程还只是刚刚开始,但对于中短期内股票和基金新增开户资金的速度和数量持比较谨慎的看法。而在供给方面,管理层有意识地采取了“紧缩需求、增大供给”的市场化调控手段。 判断四季度的行情将以震荡整理为主基调,指数出现大幅上涨或大幅下跌的可能性较小。 从上市公司内涵性成长的角度看,投资机会不是很大,建议四季度重点关注上市公司外延式扩张带来的投资机会,从股改承诺、央企整合、大集团小股份中寻找投资机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