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0月17日机构全天热点板块透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15:27 新浪财经

10月17日机构全天热点板块透析

  证券通

  周三盘面呈现出震荡抗跌的走势格局。以银行、能源等为代表的权重股全面走弱,二、三线股则保持了一定的活跃。但蓝筹股走弱的同时中小盘股并未全面复苏,盘中涨跌比约4:5。正如证券通昨日提示的,中小盘股行情力度有限,投资者需要注意风险。

  从今日的盘面来看,指数连续三次向下冲击6000点支撑位的力量,三次反弹。显示出短线6000点有较强的支撑作用。研究机构分析显示,由于权重股前期涨势过快,因此短线回调需求迫切,预计指数仍将继续震荡走势。而且从最近两日的盘面格局来看,权重股走弱并未促使资金流向中小盘股。显示出市场调整的同时,机构手中的权重股筹码并未抛出。由此,研究机构预计,未来市场仍将是权重蓝筹称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