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必须回避资金流出个股的风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14:10 新浪财经

必须回避资金流出个股的风险

  北京首放

  上午沪指在突破了6100点整数关口之后出现了大幅震荡,盘中一度跳水,但仍没有回补缺口,成交量出现放大,沪指金额逼近千亿元水平,个股活跃度有所增加,部分个股开始有所走强,银行、地产两大板块受到了阻力,石化、联通、神华、油服等仍处于震荡过程,总体来看,由于短期涨幅过大,恐高心理严重,确实有部分资金采取了套现的策略,投资者必须回避资金流出的风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