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指标股回落 股指顺势回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13:3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指标股回落股指顺势回调

  世基投资

  午后开盘股指震荡回落,分化现象依旧。从板块方面来看,券商股和银行股整体延续强势,宏源证券中国银行各自领涨所属板块,其中券商板块由于整体业绩大增而涨幅居前,部分创新类券商甚至出现第三季度单季净利润超出今年整个上半年净利。宏源证券(000562)、东北证券(000686)和海通证券(600837)上周陆续公布业绩预告,07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均有大幅度增长,其中第三季度业绩增长更为迅猛。

  除了银行、券商板块继续领涨以外,前期出现大幅回调的

房地产板块,今日在万科、北辰实业的带动下有初步企稳迹象,但持续性仍有待观察。总体来看,近期部分二线成长股已出现轮动迹象,尚处低位的一些优质品种开始逐步转强,在三季度业绩浪行情揭开帷幕的大格局下,投资者亦可多考虑三季报预增预盈板块并且资金流入明显的二线蓝筹个股,在操作上,注意控制个股仓位,继续关注指标股的动向,紧跟权重股的表现操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