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权重股拉升 股指震荡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12:01 新浪财经

权重股拉升股指震荡走高

  汇阳投资

  今日早盘,沪市以5934.77点高开31.51点以后,略有冲高即回落,整个上午基本围绕上周五的收盘点位震荡, 盘中最高5973.27点,最低5866.13点,午盘以5958.96点报收。涨55.70点,成交1048亿。

  消息面上,1,央行年内第八次上调存款准备金率。2,国税总局表示正进行物业税出台前准备工作。3,周五美国股市,科技股推动美股攀升。盘面上,上五开市以后,大盘并没受利空消息的影响而出现出现低开,相反因大盘上周5的提前反应了,今日早市出现高开,整个上午基本围绕上周5的收盘点位做强势震荡,盘中股指再创新高5973.29点,离6000点大关仅一步之遥。市场热点主要集中在军工股、有色股、金融股特别是券商股等,而权重股表现强劲,(600028)中石化走高,(600900)长江电力更是封住涨停,权重股的拉升带动了指数进一步走高。个股涨跌比为约为0.6:1,盘中可见,尽管指数走高,但强势的主要是少数个股,市场1,9现象依然突出。

  对于后市, 我们认为大盘还会在权重股的带领下继续震荡攀升,操作上,注意板块轮动,板块可以重点关注银行,券商和参股券商概念,煤炭,有色等个股上,特别是其中的龙头个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