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二八现象不会长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15:44 新浪财经

二八现象不会长久

  由于近期强势的房地产周五率先调整,使得深成指早盘就显得萎靡不振,这使得上证综指的顽强护盘显得力不从心,上午11点后不得不双双大幅跳水,其中,深成指的最大跌幅曾一度超过了1000点,显示市场心态已经十分脆弱,市场已经经不起风吹草动。虽然两市尾盘都被拉起,虽然盘中中国深华等强势股仍十分顽强,但最终两市大部分股票下跌、少部分股票上涨的事实告诉我们,股市调整的压力已经客观存在。光靠大盘杠杆股推升指数只能维持暂时的繁荣,不符合市场规律的不和谐运行格局不会长久,二八现象也不会长久。操作上,投资者应减持近期顽强上涨的大市值个股,逢底适度增持调整较充分的优质股。

  东海

证券 王兴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