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沪深股市放量暴跌 沪指跌破57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13:08 新浪财经

沪深股市放量暴跌沪指跌破5700点

  新浪财经讯 延续今日早盘的跳水跌势,午盘两市继续下探,沪指午盘开盘后不久即跌破5700点关口,最低下探至5658.81点,跌幅已经超过4%,随后指数小幅反弹,呈震荡上行态势,至截稿,沪指收复5700点关口,反弹至5756.37点,下跌2.65%。深指于沪指呈相同走势,下探至最低点18208.39点后反弹,随后震荡运行于18600点与18400点之间,目前,深指18456.13点,下跌4.59%。

  至13:30分,两市上涨120家,下跌1413家。其中,石油、石化板块涨幅超2.7%,房地产板块损失严重,跌幅近7%。

  银河

证券

  银河证券在最新发布的四季度投资报告中指出,随着国家加大对经济调控的力度,我国经济增长存在放缓的可能,上市公司业绩将下降,未来难以出现超预期增长,而外延式发展不会对市场整体业绩产生实质影响,四季度市场运行将以宽幅波动盘整为主。

  JP摩根:

  JP摩根预测,四季度国内股市在三大利好的刺激下降继续保持牛市格局,相对而言,利空威力明显有所下降。

  招商证券:

  在政策错配的状况下,总需求曲线很可能仍将以快于总供给曲线的速度右移,价格上升(PPI)很可能延续下来,从而供需矛盾继续扩大下,资本稀缺趋势可能更加明显,资本收益率可能进一步提升。事实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和价格波动之间存在着密切关系,从而,通货膨胀时代的到来会打开企业利润增速的新空间。

  北京首放:

  在6000点附近出现这种恐高的情绪化的下跌,对于短期走势有压力,但仍属于非常正常的技术性的调整,投资者可继续关注大盘股、权重股、指标股等的逢低吸纳的机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