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情绪化杀跌有利于行情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11:53 新浪财经

情绪化杀跌有利于行情发展

  上午沪指在强势攻击5960点之后,投资者出现了恐高心理,尤其是在权重指标股连续上扬积累了相当丰厚的获利盘之后,短线套现压力遽然增大,引发了快速跳水,个股抛售压力达到了一个短线的高潮,盘中看,前期的弱势品种出现了大幅杀跌,跌停个股大面积出现,而且近期的强势品种如中石化、神华,中海油服等冲高回落,银行整体回落,地产快速下跌等都对指数形成了极大的冲击,我们认为,在6000点附近出现这种恐高的情绪化的下跌,对于短期走势有压力,但仍属于非常正常的技术性的调整,投资者可继续关注大盘股、权重股、指标股等的逢低吸纳的机会。

  北京首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