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指高位震荡 券商类股整体活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11:03 新浪财经

股指高位震荡券商类股整体活跃

  港澳资讯

  今日两市股指平稳开盘,沪综指开盘报5950.90点,深成指开盘报19348.46点,中小板指数开盘报 5655.23点,集合竞价共成交13.62亿元。两市股指随即继续演绎分化走势,沪指在中石化推动下仍在5900点 附近运行,而深市则出现小幅下跌。个股方面,券商以及参股券商类个股在海通证券业绩预增涨停带动下整体活跃,钢铁板块整体表现也较好。

  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尚福林:加强建设夯实基础仍是

资本市场发展重心;桂敏杰:推动基金业开 辟境外投资市场;张育军:重点打击内幕交易和联手坐庄等行为;深交所8月数据:机构青睐采掘零售 大举 减持
房地产
股;资金大量涌入 亚太股市争相创新高 创纪录已成习惯;进口
铁矿石
与海运费掀新一轮涨价潮等。

  整体来讲,在大盘股的推动下,沪指站上5900点,而深成指仍受到20000点整数关压制。在大盘股连续 表现的同时,相当多的个股跌幅增大,赚了指数不赚钱的效应扩散。今日盘面活跃的个股相当多属于业绩预 增的品种,投资者可对业绩预期明朗向好的个股逢低关注,近期操作上还需多一份耐心和谨慎,对涨幅过大的品种不宜追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