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海证券:非常行情需要非常心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15:48 新浪财经

东海证券:非常行情需要非常心态

  周四沪深股市继续将牛市推向高潮,至收盘时,上证综指报收5913.23点,轻松越过了5900点整数关,照这样的势头来看,明天只要数只大盘股开盘时突击一下,拿下6000点也只是玩玩而已,但这样的6000点却有很多水份,在银行、石化、煤炭、有色等大市值个股不断推升指数的同时,我们不能忽视,大部分股票却处在水深火热之中,而在逆势下跌的股票中,也有很多股票的质地远远好于领导大盘上涨的大市值股票,可以认为,目前的二八行情已经非常极端。面对这样的非常行情,投资者需要有非常心态,首先要经得起诱惑,千万不要以为二八行情会一直演绎下去,更不能认为这些大市值个股的高价理所当然。证券市场的一些非常行情只是阶段性的,如果踏不准节拍,一旦被一些市场明星套牢,遗憾将是长期的。

  东海

证券 王兴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