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指标股延续表现 高位窄幅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13:58 新浪财经

指标股延续表现高位窄幅震荡

  今日早盘两市股指依托昨日收盘点位展开震荡,盘中冲击昨日高点遭遇一定抛压。个股方面,指标股整体走势依然较强,中国神华上涨8%再创新高,中石化等个股也继续与H股呼应走高,此外,酿酒以及有色金属和航空类个股也成为重要的做多力量,但同时下跌个股家数依然显著多于上涨个股,部分三季报预期不好的个股股价受压明显。

  整体来看,目前指数形态的强势与个股跌多涨少形成鲜明对比,赚了指数不赚钱的情况再度出现,投资者持股耐心将受到考验。结合市场对业绩因素重视度不断提高的情况,投资者参与仍应以业绩预期良好的个股为主。 (巨丰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