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指盘整上行 机会风险并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11:23 新浪财经

股指盘整上行机会风险并存

  盘面观察:

  今日沪深大盘小幅高开,沪综指开报5742.65点,上涨26.76点,深成指开报19342.38点,上涨24.21点;早市趋步上行探高5820点,随后股指回落至5800点附近做小幅震荡整固。盘面看,昨日领涨的金融板块继续支撑大盘上行,煤炭石油板块在中国神华冲击涨停的带动下对股指也有较大贡献,而有色金属、运输物流板块也有一定表现;短线上看,个股分化严重,大盘存在较大的振荡整固风险。

  操作建议:

  对前期涨幅过大的、目前仍在调整的板块和个股切莫轻易介入,投资者还是以谨慎为主。对于三季报预增预盈的二线蓝筹个股建议精选重点关注,操作上以控制仓位为好。(汇阳投资)

  作者:洪燕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