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元证券借壳上市过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11:01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 李鹤鸣)S*ST化二今天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已收到安徽国元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通知,该公司吸收合并国元证券有限公司,并更名为“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要约收购义务已获得证监会的豁免。此次交易完成后,安徽国元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国元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及安徽国元实业投资有限责任

  公司将持有新公司约7.8亿股股票,占总股本的53.53%。证券业内人士表示,这已表明国元证券借壳上市已经基本成功,该股票复牌交易及更名只是时间问题。

  根据公告,北京化二将发行约13.6亿股,以换股吸收方式合并原国元

证券,在完成相关吸收合并工作以后,原“国元证券”依法注销;吸收合并完成后,北京化二公司名称变更为“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并依法承继原“国元证券”(含分支机构)的各项证券业务资格。

  根据此前公布的方案,国元证券原股东每持有国元证券1元人民币的注册资本可换取北京化二0.67股新增股份,北京化二以新增股份约13.6亿股支付给国元证券原有股东作为吸收合并的对价,而流通股东将从合并中获得每10股送2股的配送股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