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指高位震荡 酿酒食品表现抢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16:21 新浪财经

股指高位震荡酿酒食品表现抢眼

  周二两市大盘小幅低开,随后呈现探底回升之势,上证报收于5715.89点,上涨23.14点,深证报收于19318.17点,上涨85.82点。从盘面上看,权重指标股继续做多,不过两市个股分化有所增强。从板块上看,酿酒食品板块表现突出,其中沱牌曲酒水井坊以涨停报收,贵州茅台泸州老窖五粮液等一线酿酒股均处于涨幅榜前列;煤炭石油板块今天跌幅超过4%,新股神华上市使机构对煤炭股的持仓产生一定的调整,高价煤炭股今天整体跌幅较大,其中西山煤电国阳新能等跌幅均超过7%;昨日领涨的金融、地产板块出现分化,中石化、工行今日创出新高,中国联通中国银行则表现平平。

  在经过近几日的短线上扬后,近期股指仍将在高位维持震荡整理格局,随着三季度季报的集中公布,业绩预增股值得重点关注。

  潜力股推荐---新乡化纤(000949)

  推荐理由:公司主营粘胶长丝和粘胶短纤维,粘胶纤维行业是我国纺织业中盈利能力最强的产业.截至06年底,公司拥有亚洲最大的粘胶长丝连续纺生产线和目前世界最先进的氨纶连续聚合干法纺丝生产线.国内的粘胶纤维行业正进入新一轮景气周期,借助于行业景气,公司业绩逐季增长,预计公司三季度净利润较上年同比增长350-450%.二级市场上该股依托5日均线稳步上扬,上升通道保持良好,投资者可继续关注.

  陕西巨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