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窄幅震荡走势 观望气氛浓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14:39 新浪财经

窄幅震荡走势观望气氛浓厚

  盘面观察:受昨日股指牛气冲天走势影响,市场今天表现相对平静,股指小幅低开,围绕5600点到5700点做窄幅震荡走势,指数运行相对平稳,市场交投清淡,成交量同比萎缩,技术上有回补前期缺口的需求,但市场观望态势居多,指数在目前点位将面临方向性的选择。同时今日中国神华上市,煤炭石油板块领跌,基金面对大盘蓝筹的回归必须进行一个资金的重新配置,煤炭石油板块的调整也在情理之中。值得注意的是金融、地产板块虽然没有昨日表现的那么强势,但银行股、券商股仍是重点关注的对象,华夏银行今日排在银行股涨幅榜的前列;以绿景地产、深鸿基为代表的地产股走势相对较好。中国石化表现相对出众,为大盘的平稳运行贡献指数。同时水井坊沱牌曲酒的涨停也带动酿酒食品板块领涨,板块轮动加快。

  操作建议:股指呈现窄幅震荡格局,权重股的表现没有昨天那么强势,市场观望气氛浓厚,前期指数的跳空缺口面临回补的压力。操作上,地产,金融板块仍是近期资金追逐的热点,投资者可对银行股,券商股重点关注,但切莫追高。(汇阳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