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指高开高走 新能源类个股走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 10:28 新浪财经

股指高开高走新能源类个股走好

  港澳资讯

  今日两市股指受长假期间周边市场走势带动大幅高开,沪综指开盘报5683.31点,深成指开盘报 19287.61点,中小板指数开盘报5666.10点,集合竞价共成交21.53亿元。股指随即在获利盘回吐影响下有所回落,不过并未将跳空缺口完全回补。个股方面,多数个股跟随大盘出现上涨,其中金融类个股整体表现较好,对指数贡献最大。新能源类个股在政策支持预期下走势也较强,而节前走势强劲的航空类个股则出现一定回落。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9月宏观数据可能还将再创新高,项怀诚指出要警惕通膨;央行支持公司债 在银行间债市发行交易托管;调查显示九成基金经理担忧通胀,八成基金减仓;中移 动、网通或明年回A股 ,传已定承销商;

铁道部发文扶持自主创新产品,配件行业受益最多;海外股市大涨“黄金周”,美股和港 股均曾创出新高;电价附加补贴将到位,风电有望加速发展等。

  整体来讲,长假期间周边市场的表现激发了国内市场的做多热情,申购资金解冻也对多方构成鼓舞,两 地股指承接假前走势继续向上拓展空间。不过,当前市场的整体估值水平并不低,对已被过度透支的个股,投资者还是以谨慎为主,建议在三季度业绩增长而估值相对偏低的品种中挖掘机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