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元证券:大盘平稳上攻喜迎国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 16:25 新浪财经

国元证券:大盘平稳上攻喜迎国庆

  国元证券 邓汉学

  当日盘面分析:

  盘面表现符合预期,周四股指略作下探后即一路平稳走高,两市均收出光头阳线实体,将前一交易日失地全部收回,验证了我们"节前两个交易日市场并不具备大的调整空间,平稳振荡为主"的方向性研判。

  成交量继续萎缩,两市成交低于1500亿,控制性市场的低抛压特征和机构调仓潜流依然是对上述现象的解释,而且这种缩量上攻也恰恰表明市场内生性的强势,箱体振荡有结束的迹象,节后上攻行情的力度可能会超出绝大多数人的想象,顺势而为也是我们应对本轮罕见大牛市的唯一策略。

  周五平稳上攻喜迎国庆已无悬念。

  市场热点:

  建行表现出色,有新龙头气势,但银行群体行情的可能性不大。

  多头重新发动有色和煤炭两面大旗,其中重要的看点依然是有色资源类,关注其主升行情的可能性。

  参股金融中可操作性机会此起彼伏,为题材股中最具操作价值的群体,近期连续推荐的海欣股份锦江股份均属于其中最强势品种,继续关注。

  个股操作难度依然不小,追高极易被套,低吸做差价为获利的主要手法。

  个股机会关注:

  无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