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盘缩量震荡 金融板块企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 14:14 新浪财经

大盘缩量震荡金融板块企稳

  世基投资

  由于长假来临,多空双方都没有太大的动作,成交量大幅萎缩,对大盘起到重要稳定作用的无疑又是金融板块一批主流的重新企稳,特别是本周二新上市的建设银行,在首日某机构席位大买37亿元、昨日企稳的基础上,今日出现高开高走,由此积极带动了工行、中行、交行、兴业行、浦发行等绝大多数银行股的联动,并有效推动综指回升。而在深市,虽然万科随整个房地产板块出现调整,但由于深发展、鞍钢股份等深成指权重股的显著回升,同样也起到了护盘意义。

  近期来看,银行板块在经过中线较为充分的调整之后,随着市场对它们07年三季报业绩继续增长的预期增强,该群体的中线关注价值正在重新显现。除了金融类股稳定大盘之外,近两日出现整体性调整的煤炭板块出现反弹,其中上海能源开滦股份西山煤电的股性更为灵活。技术上,大盘上升趋势在经过昨日下午的下跌后已遭破坏,有短线形成圆弧顶的态势,预计后市大盘会在5300点上方有反复。操着上,易轻仓操作,稳健投资者应等大盘选择方向后再做出操作决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