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震荡走势宜轻指数重个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 11:17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震荡走势宜轻指数重个股

  汇阳投资 洪燕华

  盘面观察:今日股指平稳开盘,盘中快速下探至5300点受到支撑企稳,指数延续近期震荡走势,同时考验20日均线支撑,近期大盘蓝筹股的回归步伐加快,市场面临资金面严峻考验,同时节前效应显现,市场资金态度谨慎。同时今天也是节前重要的时间窗口,获利套现的压力将会压抑盘中指数的上攻。目前来看,成交量同比萎缩,指数上攻乏力,但个股红肥绿瘦,活跃度加强,面对指数调整压力,资金追逐个股热点的热情并不减。金融板块由于近日券商股的活跃带动企稳,银行股今日也开始发力。煤炭石油经过近期调整开始反弹,上海能源开滦股份表现相对较好。

  操作建议:指数的上攻面临资金面考研压力,但根据历年节前效应股指的走势来看,指数仍会震荡走高,对于近期大盘蓝筹回归进程加快,市场观望气氛过浓也属情理之中,操作上,大盘的涨跌并不对个股的操作有太多意义,紧抓市场热点,宜根据板块轮动做好持仓品种的调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