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成交大幅萎缩 上行压力加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14:2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成交大幅萎缩上行压力加大

  世基投资

  大盘整体呈现冲高回落态势,两市有青松建化裕丰股份天威保变北人股份、广东鸿图、东方宾馆等8只涨停,山下湖和江南重工两只跌停,板块方面,券商、酿酒食品板块涨幅居前,水泥股表现活跃,而电力、煤炭能源、有色金属、房地产等前期主流品种纷纷调整,大盘指标股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今天继续走低。

  而有色金属股以及地产股的疲软,或将成为大盘后续走势的隐忧,因此,预期今日多头并不会组织大范围的反扑,上证指数有望在平淡中结束今日交易,随国庆长假的临近,市场交投意愿减弱,指数将继续围绕目前位置整理。故建议投资者尽量不要盲目追高,可以适度低吸一些行业复苏预期强烈的强势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