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盘调整的压力进一步加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13:12 新浪财经

大盘调整的压力进一步加大

  江南证券 刘韵嘉

  由于建设银行在昨日开盘价较低,所以,引发了各路资金对银行股的重新关注,今日早盘银行股就成为引领大盘止跌企稳并反弹的主导性力量。与此同时,券商股、参股金融股等品种也有所弹升,特别是海通证券的涨停引发了券商股及券商概念股全面启动,从而推动着市场人气重新聚集,一改周二回落的散淡人气特征。   

  不过,可惜的是,有色金属股以及地产股有些疲软,将成为大盘后续走势的隐忧,因此,我认为今日多头并不会组织大范围的反扑,上证指数有望在平淡中结束今日交易,随国庆长假的临近,市场交投意愿减弱,指数将继续围绕目前位置整理。故建议投资者尽量不要盲目追高,可以适度低吸一些行业复苏预期强烈的强势股。 

  另外,市场上有一种说法是:由于本周五是新加坡新华50指数期货的交割日,可能一些前期在新华50指数期货上做空的外国对冲基金,会拆借外国投资者在中国的

股票沽空指数,以实现他们在最后交易日的赢利。由于前几次新华50指数的交割日,沪深股票都出现了很大幅度的下跌,所以不排除一些外国对冲基金利用新华50指数期货在国庆节前剩下的几个交易日打压指数。所以,我个人建议投资者在国庆节前观望为上,等长假期过后再根据消息面的变化决定是否重新入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