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申银万国:涨跌互现 适量降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13:10 新浪财经

申银万国:涨跌互现适量降仓

  申银万国

  经过昨天的资金大考,市场小跌收场,似乎平稳渡过了利空期,不过从舆论导向来看,当前风险教育呼声又高,管理层政策重点集中于规范市场、打击“老鼠仓”等方面,对多头信心是一种打击。今日市场前市继续震荡,指数于红绿面翻转,航空、垄断资源等前期强势品种继续回落,而券商股似有东山再起的迹象。长假前小阴小阳不足为奇,适当降低仓位,底仓持有蓝筹成长股,是比较稳妥的做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