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京首放:中期调整迹象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13:05 新浪财经

北京首放:中期调整迹象明显

  北京首放

  上午沪指在短暂冲高之后,再度下滑,虽然在5400点受到了支撑,但是抛售压力逐渐增强,下跌个股越来越多,前期的强势股的跌幅加大,如航空,煤炭,有色等,而最强势的个股江南重工已经是两个跌停,板块呈现了轮番下跌的走势,对市场的冲击很大,我们认为,中期调整的迹象已经非常明显,虽然指数向下的空间不大,但是很多个股已经是进入了下降通道,投资可必须回避其中的风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