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缩量回调 调整还会继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12:59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缩量回调调整还会继续

  汇阳投资

  今日早盘,沪市以5407.83点高低开18.05点,开盘后股指在10.20点以前有所上攻,此后一路回落,盘中最低点5388.99点,,最高5463.90点,午市收盘于5403.85点,跌22.03点,成交5433亿,比昨日上午大幅缩量。

  消息面上,1,证监会基金监管部洪磊指出严打基金“老鼠仓”违法违规行为。2,第二套房贷款利率水平将大幅上浮。3,周二美国股市因零售业前景堪忧,市场情绪低迷。盘面上,在早市,大盘低开后,在我们连续多日提醒大家关注的券商和参股股的强势拉升下,大盘在10.20点以前有所上攻,此后因部分基金重仓股的继续回调下股指一路走低。盘中场热点主要集中在酿酒股、金融股。特别是券商股等,而权重股相对偏弱,煤炭,有色继续回调,前期的牛股(600072)江南重工的连续开盘跌停更是对市场人气打击较大,权重股的走弱是大盘回调的主要动力。

  对于后市, 技术上,大盘上升趋势仍在,但指标已连续走出高位背离,显示大盘还将继续调整,短线大盘将考验10线的支撑力度,由于上午下跌缩量严重,预计下午大盘会有所回升,操着上,易轻仓操作,快进快去,板块可以继续关注中低价煤炭股,券商和参股券商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