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股指重心下移 后市仍有反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11:49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指重心下移后市仍有反复

  港澳资讯

  今日早盘两市股指运行继续呈现高位震荡格局,盘中上试五日均线遭到一定抛压。个股方面,金融类股 整体表现稳健,其中券商类个股走势较强,前期表现滞后的纺织服装等品种也有所活跃。值得注意的是,兵 器装备集团入主天威集团刺激了天威保变巨量封住涨停,可以预见尽管市场阶段性震荡频繁,但预期能够兑现的个股仍将有独立表现的机会。

  技术面上,近几个交易日股指重心有所下移,目前均在十日均线附近。短期均线已逐渐走平,预计后市仍将有震荡反复的要求。近期个股可操作性不强,把握起来难度相对较大,投资者仍需谨慎操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