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股指难有作为 优质股生机盎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11:00 新浪财经

股指难有作为优质股生机盎然

  广发证券 万兵

  大盘未受昨日大跌影响,虽然权重股对大盘仍然有较大压制,但个股和板块的全面上扬抵消了权重股下跌对股指的影响,至10:00,上证指数收于5431.28,上涨5.16点,深成指收于18375.71,上25.26涨,虽说股指仅有微涨,但两市的涨跌家数分别为794家和652家,市场进入权重股疲弱而个股全面补涨阶段。

  从板块走势看,前期龙头品种有色金属列于跌幅前列,我们近期建议回避的银行、地产也走势疲弱,中国石化中国联通等中低价权重股也延续调整走势,但我们在昨日预计的“股指的调整正是板块强弱转化的契机”已得到验证,前期走势疲弱,受到基金减仓的二线成长股今日表现突出,资金向价值洼地的回流顺理成章。

  虽说股指受权重股拖累难以出现太好的表现,但优质二线成长股却面临着良好的表现机会,投资者可重点关注000665武汉塑料、000527美的电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