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深沪股指欲振乏力 市场兑现情绪抬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10:31 全景网

深沪股指欲振乏力市场兑现情绪抬头

  全景网9月26日讯 受到权重股强势崛起的推动,周三早市深沪股指振荡向上,但市场兑现情绪的抬头令股指欲振乏力。当前,上证综指报5441.97点,涨0.30%;深证成指报18376.3点,涨0.16%;中小板指报5401.47点,跌0.49%;沪深300报5477.88点,涨0.43%;上证50报4231.88点,涨0.93%;分析师指数报5865.52点,涨0.37%。

  从盘面观察,权重股普遍逞强,中石化涨1.50%,中国人寿涨1.86%,中国平安涨1.41%,招商银行涨2.76%,大秦铁路涨3.24%,中信证券涨5.42%,海通证券涨停。

  不过,随着权重股的崛起,个股上涨范围明显萎缩,当前两市个股涨跌家数之比逐渐趋平,航空、有色金属、煤炭等近期的强势股均有加速回吐的趋势,同时地产股因受到政策的冲击(第二套

房贷利率上调、首付提高至四成等)而继续杀跌,上述板块因市场参与度较高,因而对市场心理构成极大的威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