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涨跌空间都有限 谨慎观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09:44 新浪财经

涨跌空间都有限谨慎观望

  广发华福

  在新股扩容加速和存款准备金率正式上调的刺激下,深沪股市昨日冲高回落,双双收阴,沪综指5500点关口再度得而复失。钢铁、煤炭、有色、航空等强势板块下跌是导致大盘回落的主要原因,节前市场内在获利回吐的动力较强,但昨日股指的回调,仍在10日均线附近获得支撑,尚未形成破位形态。短期来看,股指可能围绕目前位置继续震荡,总体涨与跌的空间都会相对有限,操作上可继续持股谨慎观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