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金公司:把握行业及个股的趋势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09:28 新浪财经

中金公司:把握行业及个股的趋势性

  证券通

  此次加息并未改变负实际利率状况,直接影响有限。但近来与经济和股市相关的负面消息不断,市场波动和调整的风险在加大。连续加息将加大企业的财务负担,同时也将开始抑制消费。目前经济已有放缓迹象,而低基数效应的丧失使得下半年企业盈利增速放缓已成定局。美国消费可能会因次级按揭贷款问题以及进一步房市调整而出现放缓,从而使得中国出口面临一定的下行风险。

  建议把握行业及个股基本面的趋势性。在流动性充裕的情况下,泡沫在未来继续膨胀的可能性仍然很大,行业和公司的正面因素经常在股市得以放大,因此,对宏观和行业基本面趋势性的把握是近期投资的主题;但同时需要投资者关注不断累积的不确定性,提高配置的防御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