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9月26日机构重点推荐5只潜力牛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07:3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黑牡丹(600710)

  产品畅销国内外

  公司主营牛仔布的生产,销售区域覆盖国内20多个省市以及海外3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90%远销日本、港澳及欧美,被外商誉为中国牛仔布第一品牌,成为美国畅销的三大牛仔服装名牌面料之一。

  公司06年11月出资1.8亿元认购江苏银行1.5亿股,认购价格仅为1.2元/股。江苏银行是江苏首屈一指的地方

商业银行,并已明确表示有上市意向。公司不仅可以获得稳定的投资回报,未来还有望获得可观的股权增值收益。另外,公司抓住厂房迁往牛仔城之机,在市区旧厂房开发
房地产
,其中采菱路开发项目总建筑面积10.2万平方米,有望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技术上,该股目前处于上升通道的下轨线位置,形成三角形震荡的强势整理形态,目前股价已经运行到三角形整理的末端,在此关键技术位置受到强有力的支撑后再度放量上攻,盘中资金抢筹迹象明显,日线KDJ指标向上金叉,补涨行情有望展开。

  (广发证券 陈旸)

  四环生物(000518)

  技术领先 震荡走高

  2005年12月公司子公司北京四环生物制药收购神州细胞82%股权。神州细胞为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将通过控股神州细胞从而获得一个高效的技术平台和生产基地,继续进行新药产品的前期开发和成熟产品的工业化进程。该技术平台的建立将彻底改变我国动物细胞培养技术水平和生产工艺落后的局面,推动我国治疗性抗体、基因治疗和病毒载体疫苗(如艾滋病疫苗、SARS疫苗)等产品的产业化。

  公司技术领先,是我国最早从事基因工程药品和诊断试剂研究、中试、生产和销售的企业。公司的原料药及中间体、固体制剂、注射液及水针剂生产线均已通过国家药监局GMP认证,并已形成了年产近2000万瓶(袋)的大输液、1000吨原料药的生产能力。公司旗下的北京四环生物是国内较早介入促红细胞生成素的企业。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股价温和震荡走高,上升趋势稳定,后市仍有一定的上行空间。

  (金证投资)

  浪潮软件(600756)

  与微软密切合作

  公司是信息产业部首批认证的11家一级系统集成商之一,在电子政务、通信、分行业ERP、金融等行业或领域拥有自主版权解决方案或应用软件三十余种,自主开发的浪潮综合网管系统(LC-NMS)是中国联通四家入围厂商之一,中国移<!>动五家入围厂商之一,其产品综合竞争力稳居国内前列。值得一提的是,微软公司向公司实际控制人浪潮集团投资2000万美元,其投资不仅是股权的参与,而且在产品研发上亦会有较大手笔,重点将在软件外包、ERP以及电子政务等的产品开发方面。

  二级市场上,该股股性历来活跃,深受主力资金的喜爱,但近期的走势却非常耐人寻味。大盘不断创新高,但该股却一直在底部徘徊,反复整理,构筑大底形态。在今年初大涨之前,该股也是在底部不段徘徊,均线呈粘合状态,与现在的图形十分相象。昨日该股已上扬刺穿120均线,后市有望突破平台高点,展开连续拉升行情。

  (长城证券 李珍华)

  浙大网新(600797)

   与微软合作 利润增长有保障

  □博星投资

  公司在中国软件百强中位列第5位,并确立了中国软件外包第2名的地位,2007年上半年公司软件出口1.2亿元,预计今年全年软件出口增长率达到50%以上。公司与微软签署全球战略合作伙伴谅解备忘录,该战略合作有望助力公司成为国际一流的IT解决方案和外包服务提供商。目前公司已成为微软全球软件外包供应商,并成为微软亚洲硬件中心的唯一合作伙伴,公司的利润增长有了稳定的保障。

  此外,公司还参股房地产,与美国唐氏工业集团等四家公司合资组建浙江浙大网新置地有限公司,作为公司房地产统一运作平台。二级市场上,该股走势严重滞后于大盘,后市存在补涨要求。

  新湖中宝(600208):

   完成重大资产重组 参股金融概念

  □深圳芙浪特

  公司在完成重大资产重组后,主营业务顺利实现了战略的转型,形成了以房地产开发为主导的经营架构和业务布局。同时,据公司9月14日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以增资形式注入下属六家房地产子公司议案。此外,公司还具备参股金融概念。二级市场上,该股作为一只经过充分回调的地产股,近期股价在60日均线附近明显得到支撑,“早晨之星”的K线组合显示该股止跌迹象明显,短期反弹行情一触即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