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盘维持盘整格局保险股集体逞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14:55 新浪财经

大盘维持盘整格局保险股集体逞强

  世基投资

  虽然大盘出现调整,但市场新的亮点依然突出。其中,在一、二级证券市场稳健发展、国内城市与农村保 险市场空间继续看好、金融混业经营成效明显等基本面因素下,中国平安中国人寿这两家国内保险业巨头在 A股二级市场的走势呈现出独立走强的趋势,中国平安近日已是屡创新高。

   北海国发快速走强,该股上周五打开涨停的成交回报显示机构席位单向买入6500万元,该股走强有望带动丰原生化等燃料乙醇类个股走强。目前下跌个股大幅增加,前期的热点如航空全线暴跌,钢铁反弹持续性不好,地产的强势也比较短暂,银行股全线走弱,有色也受到了较大的抛售压力,总体来看,虽然指数没有太大的下跌空间,但个股风险投资者不得不防。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