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盘调整是强弱转化的契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14:40 新浪财经

大盘调整是强弱转化的契机

  广发证券 万兵

  大盘在经过几天横盘整理之后,在热门板块调整带动下,股指出现一定幅度的调整,至14:30,上证指数收于5429.09,下跌55.92点,深成指收于18383.55,下跌34.95点。

  近期持续上扬的煤炭石油板块开始出现明显的调整迹象,近几日表现强劲的中国石化中国联通也步入短线调整,从指数点位看,后市调整恐难避免,但物极必反,否极泰来,前期已经大幅调整的个股却却纷纷走出企稳回升走势,投资者目前可将涨幅已大的品种逢高减仓,对已经大幅调整的优质个股则可逢低吸纳。

  我们昨天推荐的000755山西三维已有连续两天的上扬,明日冲高中可逢高减仓,今日推荐的000912泸天化和600529山东药玻则可继续关注,逢低吸纳,大盘的调整正是板块强弱转化的契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