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世基投资:个股分化 市场心态谨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13: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世基投资:个股分化市场心态谨慎

  世基投资

  在近期几大热点板块出现全线回落的拖累下,沪综指目前重新回到5日均线下方,显示创新高后市场分歧再次出现,今日空方能量最大的莫过于近几周出现全线上扬的几大热点板块,也就是煤炭、有色金属、钢铁等群体,从纯粹的技术走势来看,不少品种在经过大幅的拉升之后,累计获利盘的兑现压力正在释放中;而从个股跌幅榜情况看,也同样呈现出近期暴涨板块出现大幅度回落的特征。

  国航等航空板块基本都近跌停板,8月份以来股价暴涨的江南重工也在今日复牌后巨量跌停。总体来看,在股指相对高位特别是部分题材类板块拉升之后的内在调整需求也逐步显现,大盘高位盘整为主,目前多空双方仍存在分歧,预计大盘短线走势仍会有所反复, 投资者在近期操作上应格外注意谨慎追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