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9月24日机构全天热点板块透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15:31 新浪财经

9月24日机构全天热点板块透析

  证券通

  从指数上来看,十一前最后一个交易周的第一天并不像想象中的那样弱。指数不但收红,盘中还创出了新高。但是从涨跌比以及热点板块情况来看,市场却并不乐观。盘中有色金属的走强,地产、金融的走稳成为今日指数冲击新高的最主要因素。但除此之外,盘中涨跌比1:1,交易量萎缩,市场多数个股仍表现较弱。这显示出一方面,十一前投资者的谨慎心态使得行情难以走强,但另一方面美联储降息的影响仍在刺激着人民币升值受益板块走高。两相较量,使得指数既缺乏冲高的能量,也难有大幅下跌的空间。从研究机构对本周的走势判断来看,本周市场仍将维持高位整理,前期调整的权重股有望成为市场的最大支撑。

  因此,投资者投资者既要对节前市场保持谨慎,也不用过分担忧。保持谨慎,是因为节前市场总体仍处弱势,普涨、大涨可能性不大;不用担忧是因为升值、通胀和央企整合仍是市场三大主题,节前市场并不缺乏投资机会。正如我们上午所提示的,有色金属、煤炭、央企整合题材以及前期调整较多的

房地产板块都是投资者可以考虑的热点。只要坚信牛市仍未过去,只要选对近期的热点,持股过节应当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