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博星投资:进一步向上拓展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15:28 新浪财经

博星投资:进一步向上拓展空间

  博星投资

  今日两市股指呈现强势震荡格局,有色金属板块继续领涨股指。

  今日两市股指双双高开后,盘中一度出现跳水走势,沪综指盘中突破5500点关口,终盘两市股指分别报收于5485.01点和18418.47点,沪综指上涨30.34点,涨幅为0.56%;深成指上涨189.90点,涨幅为1.04%。两市成交金额分别为1427亿和771亿,成交量与上一交易日相比有所萎缩。盘中观察,由于主力机构采取了板块轮动的方式推高股指,前期主流板块银行、地产、钢铁调整较为充分,而有色金属继续受到短线资金的追捧,电力板块呈现资金净流入迹象,预计后市股指在有色板块的领涨下,同时在银行、钢铁、地产的反弹作用下进一步向上拓展空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