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三元顾问:震荡行情考验心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13:16 新浪财经

三元顾问:震荡行情考验心态

  三元顾问

  解盘实录:

  周末消息面比较平淡,周一大盘以5469点高开14点,但随即遭到沽售盘的打压,股指出现了连续的下滑,毕竟在当前高位投资者的做多心理比较谨慎,逐步的获利变现成为当前的主基调,从盘面看下跌家数占到上风,一度是上涨股票的2倍,大盘从早盘开始就处于绿盘区,下行压力明显增加。由于受到中石油回归的刺激,早盘中国石化大涨5.13%,成为唯一拉抬指数的权重股,银行、地产、钢铁板块大都进入调整,大盘处于震荡整理态势。

  焦点剖析:

  周一大盘处于调整态势,但是盘中也不乏热点板块,有色金属板块再次成为早盘的明显板块,当前有色金属价格持续高位运行,黄金价格甚至达到相当长时间以来的新高,铜业板块涨势最好,铜陵有色大涨8%,江西铜业云南铜业继续大幅上扬,云南铜业的价格已经逼近百元大关。另外有色金属中的铝业和锌业板块均大幅上涨,罗平锌电大涨7.89%,焦作万方业大涨5.41%,有色金属行情已经成为当今的王中王,持有该板块的投资者可以继续捂股待涨。

  点津物语:

  大盘目前处在多空双方争夺较激烈的状况,从盘中巨大的波动以及收盘后的长上下影线就可见一斑,因此对于谨慎的投资者来讲,可以采取适当调低仓位,等待大盘升势完全确立后,再择机介入的策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