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午后大盘有望再度冲击55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11:47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午后大盘有望再度冲击5500

  渤海投资 秦洪

  由于周末并无不利于A股市场的利空消息出现,因此,上证指数承接以往的惯例而以5469.84点开盘,小幅向上跳空15.17点。随后由于钢铁股、汽车股等二线蓝筹股的急跌,上证指数随后一度跳水,最低探至5404.42点。不过,幸运的是,由于中国石化等为代表的一线指标股企稳走势,以及煤炭石油股、有色金属股大幅飚升,从而使得上证指数止跌企稳,并有所弹升,一度摸高至5491.81点,午盘以5474.34点收盘,上涨19.67点,成交量保持着常态的分布特征,沪市的成交量为776.5亿元。

  对此,笔者认为在节前的最后一个交易周,上证指数并没有出现预期中的成交清淡的观望走势,相反在成交量保持常态分布的背景下,热点依然较为火爆,两市达到涨停板的个股依然高达15家,这充分说明了多头仍然具有较强的做多动能,对节前、节后的行情依然充满着较为乐观的预期,故笔者认为,午市后A股市场可能会有进一步拓展股价弹升空间的可能性,甚至不排除再度冲击5500点的可能性,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具有整体上市预期以及产品价格上涨引发基本面复苏拐点预期的个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