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9月24日机构早盘热点板块透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11:45 新浪财经

9月24日机构早盘热点板块透析

  证券通

  周一早盘先抑后扬,继续表现出强势,盘中表现出权重股搭台,而个股唱戏的局面。银行股、地产股整体表现平稳,对大盘有依托作用,而有色金属、煤炭整体表现出持续强势的局面。其实,这些板块,总体来看,脱离不了两条主线,就是升值和通胀。比如地产、金融,均属于受益于人民币升值,同时又受益于通胀带来的资产价格膨胀,而有色金属和煤炭,受益于通胀消费加速和大宗商品价格上涨。因此,在人民币升值和通胀已经得以明确的情况下,这两条主线仍可以继续关注。

  同时,具备央企注入的题材可继续关注,目前53家央企,现在才真正一家做了资产注入,就是中国船舶,而且还没有做完,另外还有很多地方国企,也有类似的资本运作,所以市场的上涨动力还远远没有释放出来,就是跌下来,还会再上去。

  本周是十一之前最后一个交易周,市场将会关心持股还是持币过节。其实,对于这个问题并不是担忧的事情,因为,长假并不能改变原先市场运行的个股,只要坚信目前的牛市仍会在市场资金和高昂的人气推动下继续走下去,那么持股也应该是坚定的投资策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