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强势震荡 减仓过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08:18 证券日报

  天锐般若 蒋锐

  上周,行情上行在5300一线继续强势震荡,在此点位投资者需要保持谨慎的心态。

  比较9月14日收市后的统计结果是:上海有向上突破欲望的股票有402家,占总统计家数的51%,向下破位的有151家,占沪市总统计家数的19%;深圳市场有向上突破欲望的家数为253家,占深市总统计家数的46%;向下破位的家数有122家,占深市总统计家数的22%。

  9月21日收市后的统计结果是:上海有向上突破欲望的股票379家,占总统计家数的48%,向下破位的 163家,占沪市总统计家数的20%;深圳市场有向上突破欲望的家数为250家,占深市总统计家数的46%;有向下破位的有122家,占深市总统计家数的22%。

  从监控来看,在“十·一”之前,是一个反复震荡和消化的行情,下一步要考虑的问题是“十·一”长假的持仓结构,如何才能风险和期望共存平衡?

  据测算,上证指数本周的波动区间5550—5360点,成交量7500亿;深圳综合指数的波动范围是1530—1480,成交量4100亿。投资建议:适当调仓,尽量回避单向思维造成的投资过激行为,投资是一个较长期的实践过程,有了这样的想法,你就不会盲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