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震荡是为了更加强劲地上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16:20 新浪财经

震荡是为了更加强劲地上攻

  浙江利捷 杨惠忠

  本周市场市场再次创出新高,新股发行速度创出了记录,管理层这种快速的新股发行非常好地调控了市场的节奏,5000点上面把所有的大蓝筹全部快速推出对未来市场的稳定是非常好的,2万多亿的认购大军将轻松地把大蓝筹消化了,迎接我们的将是更加壮观的大牛市!

  5000点能够承接这么多的新股,说明目前的人气是相当的旺盛,目前的反复整理将使得5000点附近的技术指标更加好的调整到位,特别是周K线的强势形态让感觉到目前的大盘似乎是一个氢气球,如果没有这么多的“新股牵引力往下”存在,最终的结果将是更加快速地上升。

  目前正是基金调整结构的时期,部分的降低老的仓位来迎接新品种,为市值新的增长奠定基础,同时

新股发行为即将到来的股指期货提供更大的舞台,我们感觉到股指期货离我们非常近了!一旦在目前的点位推出股指期货,相信没有人敢做空的!所以大盘应该继续向更高的空间进军!

  技术上,7月6日以来度过了55天的时间窗口,大盘依旧稳稳地站在新高附近,后面将是89天的时间窗口,将大大地延长了牛市运行时间,我们认为大盘在第四季度的行情将是非常的大,会出乎所有人的预料,因此目前的震荡将更加增强多方的力量!

  下周可能的走势是:周一大盘继续上攻,5500点附近迎接建行的上市,周二可能有震荡,下半周不排除出现抢盘迎接国庆节。目前已经没有必要再讨论是否持股过节的问题了!其实投资者可以大胆地建仓提前一周过节了!短期的波动已经没有必要去计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