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石油过会 大盘提前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16:18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中国石油过会大盘提前调整

  渤海投资 秦洪

  今日A股市场受周四大幅反弹的影响,在早盘以5482.51点开盘,小幅跳高12.45点。但随后由于钢铁股等前期主流品种纷纷倒戈,跌幅居前,如此就使得大盘出现一波快速回落的走势。其间,虽然中国石化工商银行等指标股反复活跃,大盘一度上摸5489.07点,但大盘仍然在午市后急跌,最低探至5363.35。不过,由于工商银行、有色金属等品种在尾盘强劲走势,大盘有所企稳,尾盘以5454.67点收盘,小幅下跌15.39点,成交量达到1518.98亿元,依然保持着常态分布的特征。

  对于今日的走势,分析人士认为这主要是因为中国石油过会的信息,因为中国石油登陆A股,不仅仅会带来资金的分流,而且还会带来股指期货即将推出的信息,而股指期货虽然不会改变A股市场的方向,但却影响着机构资金短线思路,从而加重了市场的观望氛围,A股市场在本周末的回落也是如此。不过,由于

人民币升值等做多动能的充沛,所以,笔者认为下周A股市场仍将保持着震荡中重心有所上移的走势,建议投资者仍可低吸持有强势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