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盘高位调整 巨潮资源优势指一枝独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13:37 全景网

  全景网9月21日讯 大盘高位调整,巨潮资源优势指一枝独秀随着股指高企,投资者获利了结情绪抬头,大盘回调压力逐渐加大。今日深沪股指惯性高开,但随后即展开小幅调整,盘中一度反身向上,但欲振乏力,午市双双以绿盘报收。上证指数报5446.75点,跌0.43%, 深成指报18043.49点,跌0.98%。

  巨潮系列指数也普遍收绿,唯有巨潮资源优势指一枝独秀,逆市飘红,午市收报4932.73点,涨0.30%,盘中创出4978.58点的历史新高。自9.11大跌以来,资源优势指已累计上涨11.73%,位居巨潮系列涨幅榜首位,显示出强者恒强的特征。

  随着通胀预期加大,市场对资源类股的追捧热度不断升温,尽管有色金属、煤炭板快前期已有不小涨幅,但在近期大盘调整中仍是市场资金重点关注的板块。从今日盘面看,有色金属股全线上涨,煤炭股近八成上涨,两大板块成为推动资源优势指逆市飘红的绝对主力。东方钽业涨停,云南铜业涨7.39%,厦门钨业涨6.90%,中金岭南涨6.75%,铜都铜业涨5.76%,郑州煤电涨5.64%,江西铜业涨5.62%,平煤天安涨4.50%,开滦股份涨4.37%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