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盘高开低走 午后可能继续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13:12 新浪财经

大盘高开低走午后可能继续调整

  渤海投资

  今日A股市场受周四大幅反弹的影响,在早盘以5482.51点开盘,小幅跳高12.45点。但随后由于钢铁股等前期主流品种纷纷倒戈,跌幅居前,如此就使得大盘出现一波快速回落的走势,探至5423.74点的当日最低点。其间,虽然中国石化工商银行等指标股反复活跃,大盘一度上摸5489.07点,但大盘仍然在午市前继续回落,以5446.75点收盘,小幅下跌23.32点,成交量达到796.4亿元,依然保持着常态分布的特征。

   今日的如此走势,主要是因为今日有信息显示,中国石油即将过会,从而使得市场形成三大压力,一是资金面的分流压力;二是基金的“挤出效应”,因为基金为了积极配置中国石油,极有可能减持其他石油

化工类个股,所以,形成较大的压力;三是股指期货即将推出所形成的压力,因为中国石油、建设银行先后发行,意味着股指期货推出的脚步声愈发临近,所以,市场的心理承受能力受到考验,大盘出现观望氛围也在情理之中,如此看来,午市后A股市场可能会继续调整,建议投资者可以关注股指期货概念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