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9月21日机构早盘热点板块透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12:13 新浪财经

9月21日机构早盘热点板块透析

  证券通

  在历史高位区域,依旧能不断创新高的市场让投资者激动,同时,又让人担忧!而这种喜忧参半的心态造就了当前市场的波荡起伏,振荡加剧。特别是市场中的个股分化严重,极大影响投资者情绪,而我们认为,目前市场缺乏估值驱动,更多的是由投资者情绪所推动,因此,从这一点考虑,短线行情没有太大的能力出现强势上涨。

  不过,从另外一方面看,市场中多数权重股的提前调整已经为未来的热点切换找到了落脚点,预计银行、地产两大板块,将可能成为中期建仓的机会。

  从周五早盘来看,热点的轮换使有色金属板块再次上涨,我们认为作为资源类的色金属板块,走势和国际期货价格关系较为密切,而目前美元趋软的态势将会使该板块仍有机会,值得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