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三元顾问:A股市短期仍有不小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09:04 新浪财经

三元顾问:A股市短期仍有不小压力

  三元顾问

  短期而言,A股市场仍会面临不小压力。

  继9月6日央行宣布再次上调存款准备金率之后,9月14日央行再次宣布加息,这也是央行年内的第5次加息。虽然加息并没有对市场短期走势构成太多影响,但频繁的宏观调控在一定程度上也加大了后市的不确定性风险。

  同时,虽然美联储大幅减息,使得中美之间的利差进一步收窄,一定程度上缓解了A股市场来自加息方面的压力,但目前中国的通胀压力依然沉重,宏观经济仍表现出过热倾向,我们判断,未来宏观经济所面临的调控压力依然明显。

  在“常规性”的调控手段——加息和上调存款

准备金率所面临的制约有所增加的情况下,未来调控政策可能面临更大的不确定性,将很大程度上影响部分投资者对后市的参与意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