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元证券:化解压力亦非一日之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8:49 新浪财经

国元证券:化解压力亦非一日之功

  国元证券 邓汉学

  当日盘面分析:

  周四大盘短期脱险,早盘高开振荡,午后稳健走高,沪强深弱,量能继续萎缩,个股方面呈普涨迹象,短期维持振荡反复格局。

  美储的大幅降息举动对全球证券及商品市场的刺激作用仍在释放途中,对于目前依托资金推动力和控制性相结合的中国内地市场而言,心理层面的鼓舞即可带来重点控制性板块的脉冲式活跃,进而以点带面辐射全局盘面的短期活跃,但更深层面需要面对的则是高企的估值以及愈来愈弱的资金入场动能,我们所指的资金入场动能是指长线新资金的入场动能,渐进缩小的成交量也从侧面印证上述判断。

  振荡格局短期仍难以改变,所谓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控制仓位后继续耐心观望,多头化解压力的过程亦非一日之功。

  市场热点:

  资金出击方向围绕安全的大众性热点,如美元进一步贬值带来的

人民币升值预期受益品种,以及由于美元计价影响和人民币资产重估双重力量支撑的商品市场涨价动力,原油、煤炭、有色、运输物流、新能源、煤化工、参股金融等均属于上述系列,所以盘面机会也不会太显匮乏,系统性风险是当前防范的重点。

  继续关注上述大众性题材类

股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